花辞树

宝儿姐就是我的答案

  一切尘埃落定后,张楚岚只是刚放松了一口气,一股极强的令人无法屏敝的疲意便忙不失地涌了上来。


  晕迷前,他最后一个念头还是“有些不妙啊…”随后便一头裁到地上来不醒人事、任他人如何呼喊也没清醒


  “楚岚?楚岚你怎么了?”徐三第一时间扶起他。


  “别愣着,先把人拉回去!”徐四指挥道。


  冯宝宝点点头,轻车熟架地把人从徐三手中接过来扛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宝宝…”“行了别待哪了走吧。”


  别墅,胡兰兰收回把脉的手。


  “没啥大问题,就是他长期处于高度紧细的精神有些受不了,现在需要休息。”徐四找她时急吼吼的模样,她还以为张楚岚要死了。


  “谢了,胡姐。”


  “行,不过下次再有这种小问题就别找我了,知不知道我很贵的,现在我每次跟个张楚岚的私人医生一样.”


  “啧,这也没办法、这小子更贵,不能不小心。”徐四开口,又给自己点了根烟。


  “还有,不要在这吸烟。”


  “在这吸吸那小子又不会死…”徐四满脸不爽。


  胡兰兰走后,徐三徐四在别墅里大眼瞪小眼。


  “现在事情也差不多了,就让他好好休息一次吧,他也应该是累坏了。”徐三也有些放子松了口笑道。


  “宝宝,我们还有事要处理,你留在这照顾楚岚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冯宝宝应了一声,又同原来一般趴在床边盯着他。张楚岚满脸倦容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样子,让她没由地涵想起了狗娃子走时的场景,和现在的情形似乎又有点像,一哪怕她能明确地感知到张楚岚平稳的气息,可初找回缺失那部份的她第一次涌起这种奇特的感觉


  她不想张楚岚成为狗娃子。


  三天三夜过去了,睡死的张楚岚终于醒了。


  “唔…背好酸…”他缓缓起身抬了抬手臂,顿觉全身上下都酸痛无比,想下床,手脚一软,差点没站稳,又乖乖躺了回去。


  “张楚岚,你醒了。”冯宝宝推门进来,手里还端着一碗面,她一走进来,喷香的面味也霎时充盈了这间空旷的房间,瞬间勾起来了张楚岚腹中空了三日的馋虫。


  “好饿啊,宝儿姐。”张楚岚眼巴巴地望着冯宝宝。

  

  “锅里还有,你自个盛。”冯宝宝吡溜吸了一口,她每次煮都会煮两份,等张楚岚起来吃,张楚岚没有醒,她就自己吃掉。


  “可是我没有力气了,宝儿姐。”


  冯宝宝看看张楚岚,又看看手中端的面,递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先吃。”


  张楚岚眸子闪过一抹亮色。伸手接过,就着吃了起来。


  “对了宝儿姐,三哥四哥呢?”


  “三四他们说还有事要处理。”冯宝宝依旧紧紧盯着张楚岚,张楚岚并不意外,他只是随口一问。


  “宝儿姐,你…怎么了?”今天宝儿姐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啊。怎么一直盯着他。


  “我?我不晓得。”冯宝宝有些迷惘。


  “张楚岚,我看到你躺那里的时候,我想到了狗娃子,可是你我晓得,你和狗娃子不一样,我我看你的时候,会想你啥时候会醒过来,想你快点醒过来,这是为啥子?”冯宝宝一向不懂就问,她感到有些矛盾。


  “我晓得你迟早会醒过来,但又相不想看你一直躺在这,这是叫“担心”的情感吗?”


  张楚岚不知何时已经放下碗筷,一脸笑意温和地看着他,一股来之不易的幸运感与突如其来的喜意充斥在他心头,像是长久的努力终于迎来了回报。


  “是的,宝儿姐,这叫“担心”。”


  “我不喜欢“担心”。”冯宝宝认真道。


  “张楚岚,你以后不能让我担心。”

张楚岚一愣, 几乎被这近乎直白的话熨烫到,他眉一弯应道。


  “好,宝儿姐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小子,以后打算去哪,还是留在公司。”张楚岚笑笑,反而问冯宝宝。


  “宝儿姐,你以后想留在公司还是去哪?”


  “我啊?公司待遇好的资高,还稳定,留在公司我饿不着,我还是留在这吧。”冯宝宝细数公司的优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…”张楚岚哈哈一笑。


  “宝儿姐就是我的答案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