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辞树

一人之下观影——难渡10

  张楚岚说任务到此结束了,王也却言威胁自己家人的人还没找到、但张下一句话就让他开始冒火:因为对他家里人动手的人是张找来的。张楚岚为他分析了利弊,总算是揭过了。


  “高,说算计,还是碧莲高。”旁人感叹道。


  又是一日过去了、清晨、张楚岚失和冯宝宝从大酒店中走出来,王也在外面接人。


  “谢了,包吃住又包接送。”张楚岚笑弯了眼。

  “嗯,一会杜哥会送你们回天津。”他指了指身旁站着的男人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是要个你个忠告,等事了,离开北京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王也的态度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。


  “OK,那就后会有期了。”张楚岚回道,目光看向冯宝宝、却瞄上了她手中的黄瓜。


  “哎?我们刚才的早餐里,有黄瓜吗?”


  “没有,我是去后厨拿的。”


  “哟,你还进后厨了?”


  “后厨的嬢嬢很好啊,她们给我拿的。”


  “哈哈…”声音渐远,二人上车离去。


  原地的王也一下放松下来.


  “事情总算结束了。”


  “真豪华啊…”


   “废话,那个可是中海王家,就是没想到,这王也俗世的背景这么强。”


  “对啊…”


  “哈哈张楚岚你看向宝儿姐的黄瓜做什么,你也想吃?”


   “噗哈哈哈,宝姐这在哪都混得开啊,还直接去后厨,把碧莲都整得不自信了。”


   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冯宝宝的口音很好听吗?听着软软的好舒服。”


  “我也觉得。”

  “加一。”


  “这件事揭过,王也松了口气吧。”


  “也是,如果我家人被威胁,我估计也得和他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,你有人家有钱请公司帮忙?”


  “扎心了,老铁。”


  “有钱真好啊…啥都不用就有人来帮忙摆平这些麻烦。”不知谁感叹道,引起群众的一致认可。


  到现在、现场气氛基本已经缓和下来了,众人对宝岚二人也有人更多的印象,也算改观不少了,宝姐甚至还有了个人的粉丝,至于张楚岚、一致印象是,手段高,懂做人外加不要脸。


  光幕暗了下来,久久不现。有人疑惑,它才缓缓又是了一行字:今日观影结束,请自行休息。 


  “还真是影院啊,还带休场的。”王也拉着诸葛青就跑,无他,只因看到了某个暴躁的道长。


   “王也!你给我站住!”怒吼从身后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啊哈云龙道长,看这么久也累了吧、我和青就先去休息了,就不作陪了哈!”王也拔腿就跑 


  诸葛青汗颜,只能同小白挥了挥手就同他走了。


  大家纷纷离去,角落的两人也站了起来。


  “姐,我们也走吧。”男人道,女人没说话,只是点点头,跟在他身后,顺着人流离开。


  “球,走了,这个的房间,好像是按小团体分配的。”


  “知道了、管哥。”王震球收回思绪,抬步跟过去。


  “老天师,走喽,还在想什么。” 动作想来,


  “没什么,只是在想,此方奇地既有如此大能。”他那光幕上,分明是直接从时光长河时截取的信息片段,一面隐隐流动的,是直接蕴含“道”的炁。


  “有这么夸张?”张之维的话给陆瑾整不会了。

  “老陆,你要是看不出来,其实也 正常。”天师语气骤然一变,笑呵呵道。 


  “张!之!维!”陆瑾头上顿时崩出一个“井”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牛鼻子你看不起谁呢?我当然也感受到了!”


  “哈哈老陆你没别生气啊,我又没说看不起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再多说一句?”陆瑾咬牙切齿。


  “行,我不说、收了你的通天箓老陆!”


  原地余下陆铃珑陆瑾与天师”府门人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爷真活泼啊…“师傅平时真不这样…”


  墙上时钟大概过去一日,很突兀地,各个地方浮现了一行行大字:观影将于2时后开始,请有序进场观影。


  两小时后,众人陆续到场,观影开始,


  [本轮抽卡开始,抽卡人—陆琳]


  陆琳上前,目光却在看到选项的时候顿住了。


  “观影《无根生的宝藏》。”


  其他人也炸了。


  “无生根?是我想的那个吗!”


  “那个传说中统一了全性的人,他居然有遗留下来的宝藏!?”不少人呼吸都为之一室。


  “无!根!生!”陆瑾的气息顿时混乱了,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了这个让他梦魇横生的名字。


  “老陆,冷静点。”老天师瞥了他一眼,也将目光投到光幕,神情微凝。

评论(66)

热度(67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