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辞树

一觉醒来张楚岚发现有点不对劲

 1

  张楚岚感到有点不对劲,宿舍的硬板床今天舒服得不可思议,他既没听到隔壁床胖子的呼噜声,也没听到平时舍友打戏游戏的声音,更重要的是,他身旁竟然还有一处热源,他下意识摸了过去,却摸到了一处温热细腻的皮肤。


  张楚岚模糊睁眼,却被面前的一幕惊得差点跳起来自己怀里的不是别的,正是一个漂亮的妹子!


  “我我我…这这这…我不是在做梦吧!妹子,活的,还在我怀里!?我不是在宿舍睡觉吗?怎么会在这里?!”张楚岚激动却又不明所以。


  “张楚岚,你做啥子?”冯宝宝被他的动作弄醒,见他在那不知为何地兀自激动、不由发问


  “哈?”张楚岚顿住了。


  “你认识我?”话出口又觉得不对,自己说这话整得自已跟个拨×无情的渣男一样。


  可问题是,他真的不认识面前的女子,也莫明其妙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。


  “不是,我该不会被仙人跳了吧,现在的人都这么嚣张了嘛,直接到学校拐人…姐姐我真没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岚,你咋个咯?发烧了把脑壳烧坏了?”冯宝宝靠近他一只手覆上了他的额。


  “没得事啊。”冯宝宝凑近了观察。


  “那…那啥、姐…”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张楚岚瞬间羞涩了起来,结巴着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  “张楚岚,你好像年轻咯。”


  “啥?”


  “就是,虽然脸没多大差别,但嫩了些,还有你前两天长那几根白头发也没了。”


  “嫩了些?白发?“张楚说有些不可思议


  “我今年也才十九,再嫩就未成年了,我哪来的白头发!”


  “你今年二十五岁啊。”冯宝宝的话仿佛平地惊雷、震了张楚岚一个外焦里嫩


  “什么?!!”


  “也就是说,我穿越了?!”张楚岚坐在大厅沙发上,和冯宝宝面面相觑,准确地说,是他一个人在懵逼,冯宝宝见他还愣着,兀自去厨房做了两份早餐端了出来,在一旁吃得香.


  这么一小段时间,已经足够张楚岚通过手机了解这个世界了,看着那比自己记忆中整整快了六年的时间,他表示有些接受不能


  冯宝宝看起来倒是挺平淡的,好像没有被他的发言震惊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未来的我,是实现了迎娶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这事?怎么感觉这么玄幻呢?”


  “那个…”张楚岚不知该怎么问


  “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我今年确实19…那个、宝、宝儿姐…”他纠结了一下,还是没有把“宝宝”说出口,天知道他在自己的一堆便利签看到全部都关于“宝宝”的记事时,什么喜欢吃辣、不穿高跟鞋…还都是几年前的还不删时,他头皮都有些发麻:自己这么肉麻的吗?


  “我们的关系?”话一出他又想给自己一嘴巴,人家都和你睡一起了,你还问人家这个.


  “嗯…情侣吧。”冯宝宝头也不抬


  “再不吃,等下去公司就要迟到了。”


  “唉?我住这还要去上班啊…”张楚岚嚎道,终究还是逃不开社畜的命运啊,


  虽然他对穿越这种扯淡的事情感到不安,但不知为何,看着眼前女子的眸,他竟有种难得的安定之感,他能感觉到,她几乎是完全地信任自己,而自己应该也是信任她的。


  “话说,墙上的那道裂痕…”


  “我砍的。”


  “呃…”有冷汗从他额上流下。


  “那啥,宝姐,能给我讲讲公司啥情况吗…”

  

  (未完)


评论(35)

热度(96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