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辞树

一人之下观影——难渡9

  找到幕后之人后,事情就简单多了,在张楚岚的“对付无赖就要用无赖的方式”的建议下,他们找上了小桃园三兄弟,拍了许多这几位大佬家中小辈的照片拍了过去,那几人心中虽然愤怒,却还是撤走了监视王也家人的人。


    那批探子临走前,张楚岚拿着王也的钱,一个个赔过去,也算揭过了这件事。那刀疤脸还承诺了只是收钱办事,不会再找麻烦

  

  “碧莲要不要这么怂啊!敌对的人还要给人家送钱。”有人不解。


  “你是不是傻!人家这叫为人处事,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强,保不齐你以后还有求到人家的时候!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好厉害啊,换作是我绝对做不到这般心无芥蒂地跟那些人陪笑,张楚岚是不懂脸面为何物吗?跟这些小人物还这么客气。”


  此话一出就有人不乐意了。


  “小人物怎么了?招你惹你了?看不起我们小人物是不是!”


  “对啊,说得好像你很牛B一样!”


  “话说碧莲才多大啊,为人处事就这么老练了,谁教他的?”有人不禁发出疑问。


  “老爹,楚岚哥他…好厉害!”风星潼看傻了眼。

  “一下子就把本该成来隐隐对立的气氛化解了,甚至还把本该可能成为敌人的人化为了朋友,就凭他这三言两语,太不可思议了!”


  风正豪只是笑笑。


  “我说了,这孩子、绝非凡品。”


  张灵玉一向是知道张楚岚的处事风格,但看见这他没能见证的画面,他心知自己确实学不来像张楚岚一样如此拉下脸面,却也仍不禁有些疑惑。


  “楚岚他是经历了什么,才蜕变成这样的?”


  如此通晓事世事,如此通透。


  没等他发问,光幕已经替他问了出来。


  王也总算解决了一件事,请了三人吃饭,饭桌上张楚岚埋头吃饭,冯宝宝更甚,恨不得把头埋碗里,诸葛青看来了兴数,问。


  “你这姑娘,看着憨憨的,成天跟这么阴险的家伙待一起,不怕哪天被这家伙给卖了?”


  “不会,狗娃子说以后不会有人卖我了,卖过我的人都给我埋了。”


  诸葛青哑然。


  “我倒是真有点好奇了,你们这俩怪胎以前都经历过什么。”


  张楚岚的动作停了下来,目光平移,却是望向了对邻桌欢乐的祖孙,眼中不知划过了多少思绪。他回神,轻笑一声无所谓道。


  “害,不值一提,只不过没有你们这么顺而已。”


  “诸葛青问了我想问的,冯宝宝真不怕被碧莲卖了吗?”


  “对啊,还有狗娃子是谁,这年代了咋还有人给人取这名字哈哈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取这名怎么了?你管人家!”王二狗怒了。


  “宝儿姐说这话,她以前是被出卖过吗?”其些女生更关心这个,她们不知何时已经成为宝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哪个混蛋,宝儿姐这么可爱也舍得卖!”


  “可爱?”听到这话的王也整个人都斯巴达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你们没被这倒霉玩意舞着铁锹追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也不想回忆那个晚上了,追了整整一晚上!那不埋他誓不罢休的势头可把他整怕了,关键他真降不住这姑奶奶,不然不也不至于狼狈逃窜了一整晚!


  可惜他的吐槽没人听到,也没人理解并可怜他。


  “确实,这两个家伙,一个像是心眼上长了个人,一个实在缺心眼,怎么凑到一起的?”


  “谁知道啊!不过确实,我也好奇这两人是怎么形成现在这样子的。”


  “张楚岚在看哪里,那对爷孙?有什么奇怪的吗?”


  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人家也想家人了?怎么就算张楚岚阴险狡诈,就不能想家人了?”


  “兄弟,你不说我都忘了碧莲的阴险了,看完这些,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他的无形大贱了…虽然说原本也是这个印象…”


  “卧操、碧莲这话一出来,顿时有点心酸怎么回事,大伙有人知道碧莲的底子吗?”


  “怎么说呢,也不是很清楚,我打探过,听说他是在孤儿院长大的、更多就不知道了…”


  众人沉默了,孤儿院代表什么不言而喻,但还是有人质疑。


  “怎么可能,以碧莲的实力和心计,就算放年轻一辈人也是排在前列的,怎么可能无人教导他?”


  “就是,异人在普通人中隐藏也不易,难道他从小开始就没再修炼了吗?简直笑话!”有人无意中点破了真相、但无人相信。


  “你怕不是从哪听的假消息。”


  “呃…或许吧。”那人呐呐道,没再反驳。

评论(98)

热度(6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